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發作...

原本就己經略微發作的憂鬱症
因為同事的幾句話..讓我整個病都抓狂起來..
幸好昨天有發現..自己的情緒又逐漸失控時..



又回去吃藥了..
不知道若昨天沒吃..今天會怎麼個樣子..


但我這樣..再繼續逃避下去是好事嗎??
今天一早.打開電視..不小心看到新聞..
內容是七股那裡..在搶救沙灘..他們在留住沙子.
因為近年來 海岸線侵蝕嚴重..
一年台灣的海灘平均減少28公尺..
他們居民每天一大清早就會去淨灘(真的很不該亂丟垃圾)
有一個居民..講了一句話..
講到了我心中去了..就是"若這樣快速侵蝕下去..以後的台灣人要住那裡去??"
他們的留沙計劃..去年有成功的流住沙子...
所以他們今年持續的做...
我很感動他們能夠身體力行的做環境保育..
但看了這則新聞後..也讓我的心情一直保持低迷的狀態..


沒想到下午..快下班時..
有一個同事..應該PO了今天最大的新聞..
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新聞..
就是"極冰融解快於以往 八月融冰面積史上第二大"
"做環保 沒什麼效果ㄝ" "地球很快就死了"
我看了後..整個心情往下狂掉..
好不容易比較能夠平穩的在生活了..
結果一.二句話..讓我現在的心情恢復到還沒看醫生之前的我..
整個心情很不安..又很痛苦..
現在一整個不知道如何再控制我的情緒中..
很亂很亂...無法思考..
我知道我逃避不對..但為何要直接對我說..明知道我會受到影響的..{#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而我如果不做我現在做的..那我要怎麼樣才能幫助情況不要再惡化下去..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努力..但大家一起努力也是有用的啊..
總之一整個亂..希望晚上不要再失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