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08/03/17 痛苦的狀態

媽媽這二天...病況急轉直下!!
那天感覺...真的是要失去他了..
整個人突然休克..好像中邪了..
第一次看到現場急救..那感覺很震撼..
加上躺在床上的是我媽媽..
感覺很難以言喻....
醫生說是 敗血症...
不一定救的回來!!
搞到二點多..送到加護病房後..終於情況穏定下來..
回到家..休息一下..都四點多了!!!

昨天去看他..精神比在急救那天好多了..
沒想到今天中午請假去看他..
結果..
整個人的生命跡象雖然好轉..
但整個人狀態很不好..意識很模糊..
而且他一直很痛..
我知道..他也許不能再多活多久了..
但這種感覺好難受..
希望他能夠在和自己出去玩一次
不然就是能夠好好再和我說話一次..

但現在看他那麼痛苦..
他又好想活下去...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真的有要插管的一天..
要讓他安心的去..還是還要一直不斷的幫他急救..
好難決擇...

這次自從進了icu..
整天都很害怕接到電話...
很怕是醫院打來..而我和妹妹趕不到醫院...
晚上睡覺也睡的不安穏..
didi一個動作..就完全的影響到自己..以為媽媽不小心走了.回來看我們..didi看到他了..q______q

剛剛醫院打來
真是下到我了..
結果..是媽媽在找不到我們..在鬧..
幸好 妹妹今天請了假..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q_q
現在整個人很痛苦..也很難過..更是害怕..
媽媽...你要加油..不論如何..
我和紀佳君 永遠是愛你的!!

而..我的爸爸..
我知道我媽希望我們能夠接受他..
但看我媽媽這個樣子...
老實說..我們很怨恨他...
怨他..為什麼在我妹妹出生時..要有外遇..差點讓媽媽自殺..
為什麼從小就不負擔家裡的責任..不拿半毛錢回家..還要住在我家(白天不在家..晚上十二點後才回家)...
為什麼還要常惹媽媽生氣..一直要媽媽做一些她不想做的事...
為什麼媽媽結婚..對婆家的付出..也比他自己對他從小生長的家來的多...
為什麼..三次媽媽開刀..沒有半次可以在場陪媽媽???
為什麼..他的事業就只有賭博..而沒有正常的事業..即使有錢..也不會拿回去貼補家用..
為什麼..整天只會把家裡用亂..也不會收拾...
為什麼..連媽媽在住院了..他還是寧可讓媽媽一個人..也不願把賭博事業停止..陪她過最後的日子...
為什麼..家裡缺錢..他也不願意告知他們紀家..而讓我們這個小孩..和他們家開口..
為什麼..缺錢也只會和媽媽的家裡要錢??

這樣的他..讓媽媽好辛苦...
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可以原諒他..而不離婚..
而我和妹妹..要到原諒他的地步還要好久的時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