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第四話 阿毛下步校..佳魚又殺到高雄去!!

話說..阿毛去步校也第二週嘍...
這週他就回來台北哩....我們二個殺去喝星巴克..
我剪了個小頭髮...也燙捲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燙捲...比上次好看...


今天是剛燙完..頭痛超Q的...


而第三週..我又殺去高雄找阿毛啦
沒法子..回來台北光坐車..就要浪費十個小時的時間...
Q___Q 唉...所以這週..我請了個半天假..跑去高雄找他嘍!!


這個是我妹妹...
那個時候有夠胖的...還一直吃吃吃..
哈哈哈...


寒軒好吃的麵包...
有機會去寒軒住..可以在八點後買他們的麵包吃...
打八折..又很不錯吃..也不會很貴(以台北而言)..


沒想到第二天的行程..竟然是
跑去高雄的COSTCO = = 我連台北的都很久沒去了哩...
結果跑去高雄..怪怪..


其實好市多..一開始並不是開在台北
而是從高雄來到台北的...
這家是不是第一家店..我就不知道了!!


晚上 妹妹從中山大學帶來的炸雞排
超厚..又多汁...
台北應該蠻難買到的...
價格聽妹妹說..好像也不貴...


真的很厚吧...


料超實在的蛋餅..
一份是滿滿一盒..好像是35元
還不錯吃...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不太愛吃美乃滋...他加的還蠻多的!!


隔天..我請了難得早飯吃的比較好的妹妹...
看他平時吃的實在是太可憐了..所以...就請他吃一下好了!!!


老大在關心時事...


前一天..其實還有去遠企樓上的誠品...
我買了NANA


而這二本..是阿毛買了要帶回學校裡看的書...


難得的來張合照!!!


最後一天..因為天氣還不錯..加上要CHECK OUT..
所以我們就跑到中山大學裡面逛逛..
這個是英國領事館..假日..有夠多人的..


之後..我們還是金典飯店前的廣場...
看水舞...也聊了不少心事....
希望阿毛能夠順利的當完兵嘍!!!


快樂之旅要結束嘍..要回台北了..
再會了阿毛..下週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