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星期五

第三話 阿毛下步校第一次放假(去高雄玩啦!!)

呼..阿毛要去高雄受訓啦...
第一週.被點放..
我就殺去高雄玩嘍!!!
利用旅展買的門票..住寒軒(下圖的高樓是漢神..樓下是百貨公司..超多人的!!)


我和阿毛..跑去吃高雄頗有名氣的義大利麵餐廳(NEW HOUSE)
我每次去高雄都會去吃..因為和台北的物價比..它真的是俗又大碗..
不過..他的飲料..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
剩下的東西..我是覺得都還不錯!!


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這裡也有聖誔樹啦..還蠻大棵的..
我妹的手震很嚴重 = =


寒軒房間裡面...
第一次來住.
我是覺得..還不錯..!!蠻乾淨的..只是..我怕高 Q_Q


房間後面的窗簾是可以拉開的喔!!
看出去的景色很美..
還可以看到高雄最高樓(金典飯店)!!


第二天..和阿毛去高雄港時..經過一個小攤..超多人的
所以我們也跑去湊一腳..買了個便當吃..一個好像是五十元..(太久了.價錢不記得.只是印象中不便宜)


不過..鴨肉還蠻嫩的..頗好吃..雖然貴了點..


最後晚上..阿毛要回學校了
而我..也要回台北嘍..
妹妹也要回學校..
所以我們就在火車站裡的m吃一吃..互說再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