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2010/08 基隆中暑一日遊(昱帝嶺餐廳)

我們在出發前一天..才由拉拉找到了這家餐廳"昱帝嵿"..討論了一下.便把中餐地點改成這家..
在找餐廳資料的過程中...發現不訂位是吃不到這家店的..於是趕快打去訂位..
沒想到..@@ 二家一家己客滿.不接受訂位..另一家則是要一點半才有位子..所以只好訂了一點半那家..
DSC01674.jpg

我們找到餐廳...
準備要停車時..
附近的停車位超難找..
而且用餐的人真的很多..@@
一堆人還在餐廳外排隊..
而有趣的是..
@_@ 一家餐廳.
有三個招牌哩..
IMG_4906.jpg

吃的東西當然是以基隆的美味"海鮮"為主..
剛上來的幾道..
剛好都是蝦類..
可憐的DORIS..
對甲殼類過敏..
只好先略過..
IMG_0335.jpg

而愛吃海鮮的其他幾位..
都對他們的蝦..直說新鮮..
而且很大盤..
IMG_0336.jpg

上面二道對於我這個不愛吃海鮮的..
沒啥吸引力..
這個螃蟹就很好吃..
阿毛毛有撥殼..
分我一點點來吃 @@..
非常入味..& 鮮美..
IMG_0340.jpg

這天另一道我的愛..
炒麵 XD..
個人不愛吃海鮮..
所以海鮮餐廳裡的炒飯..
炒麵都是我的好朋友!
IMG_0339.jpg

烤魚..
整隻魚..
最後幾乎都進了TINA和RACHEL的肚子中.
二個人都超會吃魚的!.
IMG_0338.jpg  

除了炒麵和這道空心菜是加點的外..
其他的菜共是三千元..
打電話來訂時..問我.4.5.6千你要那個..
當時我真是被他的金額嚇了一跳..
趕快問..有三千的嗎?
幸好最後是訂三千的..
東西是多到吃不完..
(很多都沒拍好..所以便沒放上來 XD)
IMG_0341.jpg

再來要推薦的是..
我個人覺得當天最好吃的..
鮭魚味噌湯..
真是超好喝..
味道非常鮮甜..
熱呼呼的喝下肚..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我喝了四.五碗有喔..
最後肚子都快爆了..
IMG_0342.jpg 

努力吃飯的大家...
因為快二點才吃到菜..
所以一上菜..
大家都拚命搶XD..
IMG_1016.jpg

一面吃...
順便一面聊天..
(PS..我們竟然在這裡喝美利果.. Q_Q.. ) 
IMG_1021.jpg 

吃飽了..
大家開始搞怪拍照了..
IMG_1023.jpg 

VANCE則是有一點點中暑.
再加上吃太飽..
整個人快睡著啦..
IMG_1033.jpg

昱帝嶺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有來基隆..
卻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
可以選擇昱帝嶺..
東西不錯吃..
但人要多一點比較划算..

最後..要一提的是TINA小妹妹..
一直默默的吃..
把魚啊..蝦啊..
都殺個片甲不留..
他說看到大家拍的食物..
再想到那天的美味..
口水就不禁的一直流 XD...
我個人則是很佩服TINA小朋友支解魚的功力 XD..
第一次見到很會吃魚..超佩服~
DSC01699.jpg
IMG_101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