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2007/02 台哥大同伴粉鳥王(芳綺)離職

在整理阿毛毛當兵時候的照片..
剛好發現這些照片...就開始來補一些台哥大認識的好朋友們的照片吧!!
這次的照片是..三位女性之一的其中一位要離職啦..這天是他最後一次上班所照的照片!!!

而在這天..他也買了他人生中最貴重的一隻錶!!!
是一個法國的牌子!!


我很喜歡他的外盒包裝!!!


其實這隻錶不論在外觀上或摸起來上都很有質感!!
我覺得如果有能力購買的話..是可以買下去的!!


這幾個男人們..在研究..女人為啥可以買這樣貴的一隻錶..
從照片也看的出來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萬元以上的錶!!!全部都是好奇寶寶!!


主人載上的他的戰利品...


感傷的一刻..
芳綺要下班了...以後就只有聚餐時才能看到他了...>"< 不要忘記我們嘿!!

1 則留言:

  1. 您是否屬於那84.7%不滿意目前生活的人呢?

    嗨!您好!我過去在一家小型會計公司擔任業務助理的工作
    工作環境充滿勾心鬥角的情況,最令人洩氣的是
    工作兩年半後,我的薪水仍然沒有突破三萬,
    我開始意識到只有當老闆可以賺錢,
    而員工永遠只能領死薪水。
    我開始尋找其他機會,很幸運地,五年前我遇到一個機會,
    透過一個標準化流程的訓練,
    我現在每年跟著這家公司出國旅遊與訓練,
    現在每年都幫助許多人真正地達成他們個人的夢想。

    我目前渴望利用這個機會幫助在工作與生活間掙扎的人,
    任何人都可以透過網站 http://money.53rich.com
    來索取免費的電子書,這可以幫助您了解目前面臨的艱難處境,
    同時知道目前已知的最佳解決方式。

    回覆刪除